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图库 > 新车推荐

进一步升级 新款威马EX5将4月12日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4-04 01:12 举报 纠错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威马将于2019年4月12日晚8点开始的“进化不止威马汽车品牌之夜”活动中,正式发布新款威马EX5,并将在会上公布其价格。据官方透露,4月12日上市的车型是现款EX5的新增车型也就是2.0智行版车型,同时邀请函上的车型为此前在工信部曝光的威马EX5 Pro车型,并将于上海车展期间首发并上市。

  据了解威马EX5 2.0智行版相比18款车型将会有多项改进,但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改进细节。我们仅获悉威马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将作为该车的核心升级点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至于此前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出现的新款威马EX5,经官方证实为威马EX5 Pro。外观方面,新车基于EX5车型进行了细节上的改进,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加犀利,前包围的样式变化较大,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车尾处的改变主要体现在牌照框的两侧,令后包围的整体感更强。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首发并上市。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