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市民建议幼儿园门前增设安全标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5 09:56 举报 纠错

  5、驾驶证科三考试问题

  网友留言咨询:

  请问为什么现在考完科二后,科三还得等三个月才能考试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由于考试学员较多,目前可能是需要三个月左右,科目三考试预约实行的是互联网预约,是系统根据全部学员的上一次考试时间按照先后顺序统一安排考试。目前烟台除五区、栖霞考场正在建设外,其他各县市的科目三考场都可预约考试,您可以登录交管12123平台自主预约考试。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6、关于驾驶证换本

  网友留言咨询:

  外地驾照,本地户口,如果驾驶证到期要换本在烟台本地是否可以办理,还是要去驾驶证颁发地方办理?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可以在烟台本地申请转入换证,请持身份证、驾驶证、三张一寸白底彩照到就近车管所办理,芝罘区请到莱山区曹家庄驾管所办理。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