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市民建议幼儿园门前增设安全标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5 09:56 举报 纠错

   3、毓璜顶医院前道路安装红绿灯可提高通行效率

  网友留言咨询:

  您好,毓璜顶医院作为烟台市最大的医院,其身处市中心旁边还有毓璜顶小学和各大商超,人流量巨大,道两侧穿路而过的行人络绎不绝,因为行人优先的原因往往导致机动车长时间等待行人,无法正常行驶,造成压车和拥堵,如果在人行道处安装红绿灯,行人和车辆按照交通信号灯通过,必将大大提高通行效率和行人通过的安全性,还有毓璜顶医院餐厅到毓璜顶小学方向为单车道,上下学期间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是在该侧通行,人多路窄,车辆行人拥堵非常严重,极度危险,而路对面方向却设置了一排停车位,利用效率极低,却多占了一个车道的宽度,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和孩子行人的安全性!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交管部门规划在毓璜顶医院前建设过街天桥,已向上级部门汇报,目前该项目正在研究规划。经过落实,医院到小学路段对面道路无停车位,若您所述为学校对面一排垂直停车位,交管部门已计划于近期取消此垂直停车位。

   4、车辆过户相关问题

  网友留言咨询:

  本人身份证为河北省秦皇岛市,请问可以在烟台买车吗?需要提供居住证等信息吗?另外,烟台对二手车准迁标准是什么?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迁入我市的二手车除黄标车及老旧车辆外,不再设定限制使用年限和使用性质。烟台市以外居民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转入登记和转移登记业务的,必须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办理。若有其他问题,建议拨打烟台市车辆管理所业务咨询电话0535-6297611为您详细解答。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