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外地户口换领驾驶证不需提供居住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8 09:42 举报 纠错

   5、海兴路和创新路交叉口红绿灯

  网友留言咨询:

  海兴路和创新路十字路口,南北通行的车辆明显要比东西通行的车辆多很多,为啥南北方向的绿灯时间比东西的还要短10秒,南北的只有30秒通行时间,东西的平时几乎很少有车通行,绿灯时间反而是40秒,相关部分能否修改一下。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我们将会实地查看,如果属实,我们会做出更改。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6、海兴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信号灯一年没修复显示计时

  网友留言咨询:

  交警大队能否重视一下高新区海兴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信号灯计时问题,此信号灯已经一年没有修复计时显示的问题,这个已经提及三次了,通过电话咨询建议也有三四次了,到现在依旧没有解决这个路口的信号灯显示计时。正常状态下当信号切换到9秒钟时会显示计时秒数,人行信号灯也是这样。但并未显示,此建议已经接近一年没有解决,请交警大队能及时修复,谢谢!以下截图是之前我投诉的问题,一样的建议,到现在还没执行!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我们将会抓紧时间安排相关人员修理。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