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外地户口换领驾驶证不需提供居住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8 09:42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胶东在线汽车频道推出民声出行专栏,关注网民提问的热点话题。

  1、外地户口换领驾驶证

  网友留言咨询:

  外地户口在本地考的驾驶证,现在驾驶证期满需要换证,还需要本地居住证吗?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现在换证不需要提供居住证,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三张一寸白底彩照到就近车管所办理。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2、烟台考驾照科目四考试是否需要预约

  网友留言咨询:

  驾驶证考试已经通过科目三,现在需要考科目四,还用提前预约吗,怎么个报名流程?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您所讲的科目四是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您预约科目三考试,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也一并预约成功,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九天内在同一地车管所可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如果想更换考场考试,您可登录交管12123重新预约。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