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信号灯路口越停车线停车也违章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1 09:52 举报 纠错

  5、烟台汽车西站,乐山路非机动车道可以临时停车吗?

  网友留言咨询:

  您好:烟台开发区汽车西站,乐山路上,非机动车道可以临时停车么?

1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你好,非机动车道不允许停车,开发区交警将安排警力加大该路段的违停整治,感谢你对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6、蓝牌货车限行

  网友留言咨询:

  蓝牌货车限行不合理,因为蓝牌总长不超过6米,C1证就可以开,面包车不让拉,换了个小货又不让走!家庭生活全靠小货搬运来养家!希望只限黄牌中重型货车,能给我们留口吃饭的路!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我们会根据您的建议进行实地调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