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阵容强大 优惠触底!第一届龙口大型车展即将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3 14:21:0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3日讯(记者 刘妙)记者从烟台市汽车商会了解到,第一届龙口大型车展将于11月24日—25日在龙口汽车广场(龙口人民医院对面)盛大开幕,烟台众多品牌经销商汇集龙口,带来最强价格组合——现金优惠、定车抽奖、现场砍价还有红包雨提前来袭!

  据悉,此次车展在规模、品牌效应和宣传力度等方面,较以往同类车展更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品牌、车型、价格、服务等全面保障,一站式解决所有难题。消费者可以在短时间内比对自己所有心仪车型,省时、省力、省钱!当然期间少不了豪车名模助阵。

  本届车展由烟台汽车商会主办,50余品牌参展,高中低端车型一应俱全。届时,各经销商将给出最强优惠组合,活动现场,有比平时购车更多的现金优惠政策,定车即可参与彩电、冰箱等抽奖活动,并有烟台电视台王牌主持人助力砍价!

  11月17—25日开始每天还有两场计时红包雨,每天上午12:00和下午16:30。一等奖:1000元现金红包,二等奖:咖啡机,三等奖旅行箱,四等奖毛巾礼盒,五等奖企鹅杯,六等奖:保温盒。领奖时间:11月24-25日9:00-16:30,领奖地点:龙口车展现场领奖处。

  强大的品牌阵容,优惠的价格组合,买车换车的小伙伴们,行动起来吧!

  交通攻略

  公交:龙口1路、龙口12路、龙口13路公交车到“龙口汽车广场”下车。

  驾车:导航“龙口汽车广场”或“龙口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刘妙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