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迈向E时代 北汽新能源EU5网约车推介会在烟台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16:10 举报 纠错

dsc_1567
北汽新能源EU5网约车推介会
dsc_1573
烟台华鼎北汽新能源董事长陆艺致辞
dsc_1575
产品经理曲黎晓做EU5网约车产品分析
dsc_1580
售后服务经理介绍售后增值服务
图片1
北汽新能源EU5网约车推介会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王向荣)E时代,U我创。10月19日上午,北汽新能源EU5网约车推介会在烟台华鼎新能源车联网产业园北汽4S店举行,定位“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的EU5 ,集合北汽新能源从电动化、智能化到轻量化等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与会者纷纷排队试驾。

  EU5按里程长短,分为R500、R550两个版本。其中,R500的工况续航416公里,等速续航520公里;R550的工况续航460公里,等速续航570公里。EU5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为12.99万-16.19万元,据现场EU5网约车司机介绍,一公里开空调的情况下实际花费6分钱。

  会上,烟台华鼎北汽新能源董事长陆艺表示,“EU5它集合北汽新能源从电动化、智能化到轻量化等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不仅能为驾乘者带来更高一层的优良体验,还会为租赁、出租、网约行业带来全新的变化。如EU5的筛查预定行程、自动结算停车费等功能,能够为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省去查找路径、支付费用等琐碎的事务,服务工作效率可提高76%;在未来,汽车出租、租赁、网约行业和新能源汽车的深度结合,将对人们的出行选择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产品经理曲黎晓针对EU5网约车的核心竞争力电池技术、尺寸、续航里程、科技配置,向网约车用户做了深刻的产品分析。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服务,烟台华鼎北汽新能源的售后服务经理,向网约车用户介绍了很多增值服务,不仅有专职服务顾问,还有免费搭车服务、免费洗车服务、小面积剐蹭喷漆服务,贴心而周到。

  EU5是北汽新能源开启整车人工智能的一小步,却是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迈向整车人工智能的一大步。北汽新能源后续的新产品将实现全面“进化”,以更高的续航、品质和智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智慧的绿色出行体验。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