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国庆节外出注意行车安全 烟台消防救援车祸司机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3 14:21:0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10月4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史海量)国庆节小长假已来临,很多市民选择外出游玩,特别是外出的车流量明显增加,如果有司机车速过快、疲劳驾驶、不按交通规定行驶等,很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

  10月1日7时37分,栖霞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110转警称,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往烟台方向10公里处,两辆轿车相撞,有一人被困。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两辆汽车停在由南向北行驶的公路右侧,一辆汽车停在路边,另一辆汽车翻倒在公路外侧的凹地里,翻倒的汽车车头朝南,驾驶员位置被压在底下,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消防官兵分为两组,一组进入车座前排查看情况,另一组打开后侧车门进入车座后排,查看被困人员身体没有被挤压后,两组官兵一起合力将驾驶员慢慢抬出驾驶室。由于驾驶员意识不太清醒,消防官兵将驾驶员转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后就离开了现场。

  在询问了另一辆汽车司机得知,两辆汽车发生了追尾,但具体事故责任还需交警部门查清。在此,消防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游玩是好事,但一定注意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 陈琳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