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18路公交车能不能通到御龙山二期里面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3 09:45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58943的网友留言建议:现在御龙山二期已经有很多住户,十八路现在的站点走到二期至少需要20分钟时间,现在二期门前路也已经畅通,要是公交车能通到小区门口,对于上班族及不会开车的老人来说会带来极大地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困难。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您的建议已收悉,调整公交线路需要考虑包括主要客流方向、首末站停车场、道路条件、车辆配置等多种因素。我们将针对您反映的情况与有关部门结合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在今后的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时一并考虑;您若有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致电0535-2917802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参与。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