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老人蹒跚过马路 司机全停车等无一摁喇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6-11 09:4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6月10日讯 近日,一条暖心的视频在烟台莱州的朋友圈传开了,市民们纷纷为公交司机王京深点赞。这是怎么回事呢?戳视频:

  6月3日下午5:30左右,在莱州市市区,一辆公交车在通过十字路口时,正好遇到一位老人推着轮椅蹒跚地过马路。眼见绿灯亮起,老人却依然没有通过路口。

  公交车司机王京深急忙下车,扶着老人从斑马线上安全通过。

  过路的车辆看到王京深停下车帮助老人过马路,也纷纷停了下来,耐心的等待着老人缓慢的通过路口。

  王京深帮助老人过马路的事情,刚好被过路的司机拍了下来,一时间便在莱州的朋友圈传开了,市民们纷纷为王京深的行为点赞。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