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人多出行怎么办? 三款满足家用MP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2017-11-28 11:11 举报 纠错

  (四)空间对比

  ESPACE空间演示:

  一般MPV车型最重视的就是第二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时,两拳半的腿部空间以及一拳的头部空间非常舒适。

  将第二排座椅推至最前位置时,第三排会有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但我相信实际使用中是不会有人这样去做的,因为第二排座椅最靠前的状态下是根本无法坐人的。

  ESPACE的行李厢采用5+2灵动空间,并带有一键折叠后排座椅按钮。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状态下,行李厢基本形成一个相对平整的平面,对于大体积货物能有效的装载。

  夏朗空间演示:

  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驾驶位座椅最低时,头部空间达到一掌,表现良好,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驾驶空间需求。

  在不改变驾驶位座椅位置的情况下,同一位体验者在第二排乘坐时,其头部空间也达到了一拳。

  同一名体验者在第三排乘坐的时候,其头部空间为三指。

  在三排座椅全部使用时,约有300L的行李厢储物空间,将第二、三排座椅放倒之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充至2430L。

  奥德赛空间演示:

  由于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具体数据,常规状态下,行李厢能满足大部分日常使用需求。如果需要装载更多的物品,则可以将第三排座椅向前翻起,以扩展空间。

  三款7座MPV在空间上的表现满足人们日常的出行需求,其中夏朗和奥德赛在乘坐方面上表现的更加突出,而ESPACE相对于其它两款车型就没有什么优势了。行李厢空间方面,三款车都能通过扩展的方式来达到最大的载货要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