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万达周围外卖摩托车横冲直撞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19 09:32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84439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万达周围外卖摩托车横冲直撞,逆行的也有,闯红灯的也有,速度还都特别快。最重要的很多都没有车牌。对路边的行人危害太大了。我想问一下,你们交警部门有没有整治措施?烟台正在创建精神文明城市,一个最繁华的闹市区周围到处都是无牌摩托车,你们觉得很好吗?非得出几次交通事故才能引起你们的重视吗?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您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也引起我们的重视。上周四,我们在西南河路与毓东路叉口处开展了摩托车重点违法整治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无证无牌的摩托车查处力度,保障万达商业圈的道路畅通。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