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福山交警召开校车治理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26 09:45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爱福 沁雨) 5月19日上午,福山交警大队召开大队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校车治理工作。

  会上,福山交警大队许富友大队长着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烟台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强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全区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车一律停运,整改合格后方能继续运营;二是对于未获得校车许可证的,要督促其到相关部门尽快办理手续;三是对外地来福接送学生的校车,要查明行驶路线,不符合规定的,要依法依规处理;四是现场执法要保障学生人身安全,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将矛盾引向自身;五是要立即开展校车安全大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讲明利害关系,争取校(园)方、家长以及全社会的理解与支持。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