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男子发布虚假帖文辱骂交警 被行政拘留(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1 10:29 举报 纠错

  前两天,海阳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发现一位百度账号为“天堂口”的网民,在海阳吧发布了一则帖子,辱骂海阳交警穷疯了,网安民警开始对这则网贴的来源进行调查。

  这则帖子说:海阳交警在公交站牌附近设置了移动公交电子警察,以便抓拍公交站牌附近随意停车现象。网安民警通过核实,帖子所说的内容纯属子虚乌有,且浏览量较多,该信息严重误导市民,扰乱了社会秩序。

  随后,民警利用技术手段,锁定了发帖人王某,并将其传唤到公安局进行讯问。据发帖人王某交代,该这则信息是他从微信朋友圈看到,并转发到海阳贴吧的,并没有核实信息的真假。

  不经核实,就随意上网发帖辱骂交警,且影响了交警部门的正常工作,损害了公安形象,其言论涉嫌寻衅滋事,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王某处于行政拘留5天。

  通过民警的教育,王某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希望广大网友引以为戒,以后发现这种来源不明的消息要核实一下,文明上网。(宋佳 张宁 隋鸿颉)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