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保养指南

在汽车保养的这条路上 4s店坑了你多少次

来源:行爷撩车 2016-11-14 10:02 举报 纠错

  我们讲讲4s店的那些“坑事”,大家也都跟着涨涨教训。

  故事一

  无牌驾驶,徐先生被扣了12分。

  原因是买车以后一直没拿到合格证,无法上牌照,朋友都说新车不会管,也就没在意,临时牌照也没办,结果被抓住又说不清。

  而诸如“订金”“定金”,口头承诺这类猫腻对于4S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了

  买车不给合格证才是真的暗坑,没证办不了牌照啊!可他拿着有啥用?

  一般4S店铺贷款需要把合格证抵押给银行,每个月去银行做业务再赎回一些合格证。

  合格证的贷款被许多经销商挪为他用,所以没有和合格证的车坚决不能提!

  故事二

  *图文无关*

  同事大峰年初因雪天路滑出了起小事故,

  汽车前脸需要大修,一方面要走保险,另一方面出于对4S的绝对信任,

  一出手就花了1万多块大洋在4S店维修,等车修好开回家,大灯竟然没调!

  花了1万多块修理汽车,买来的却是这样的服务,真让人失望!

  最后还是忍气吞声的把汽车开回4s店修了。

  故事三

  朋友小波感觉车子怠速有点轻微抖动,车子也正好应该要保养,

  考虑清洗一下节气门,跟服务顾问说的好好的,用原厂清洗剂

  服务顾问是笑容满面,一嘴的肯定,

  等的不耐烦瞎溜达就去车间看了一眼,结果一看要气炸了,

  地下一瓶原厂清洗剂都没有,全是不知道什么牌子的东西。

  4S偷天换柱的本事真是厉害!

  最后说一件很多人好像都知道,但依然有人前赴后继往坑里跳的事儿,大家可能都有过这样的体会,到4S店去保养,不管汽车有没有问题,都会建议你做各种清洗,懂的人还好,4S坑不到,不懂的再遇到服务顾问顶着一张看似真诚的脸,给你洗脑,你也就神不知鬼不觉得进了全套。

  最后行爷建议你:

  多多学习汽车知识,了解一些汽车保养技巧,至少认真的读完随车附带的汽车使用说明和保养手册,上面一般都写的很清楚,除非你钱太多否则别老想着做甩手掌柜,否则到了4S店,你就是任其宰割的鱼肉。

[ 责任编辑: 周震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