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莱州一辆轿车发生侧翻事故 司机被挤驾驶室挣扎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23 08:47 举报 纠错

莱州一辆轿车发生侧翻事故 司机被挤驾驶室挣扎

  胶东在线8月22日讯(记者 焦冬) 2016年8月19日5时24分莱州大队云峰路中队接到报警称:山东省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上官李家村一辆轿车发生侧翻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云峰路中队迅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车辆驾驶室因撞击发生严重变形,驾驶人员被挤压在驾驶室不能动弹急需救援。由于车辆车门处被撞,导致车门向内大幅度凹陷,且被困人员紧靠变形车门,对救援任务的开展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中队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救援官兵首先将车辆固定,在保证被困人员不发生大幅度位移的情况下,利用撬棍翘动车门,待车门与车体空隙足够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

  经过5分钟车门被成功破拆,消防官兵发现,驾驶员身上安全带卡扣严重变形无法拆开,随即使用剪刀将安全带剪断,然后将被困人员从车内抬出并交由医护人员。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