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烟台这哥要红:汽车维修技师王海涛的一天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车友圈 2016-08-19 11:14 举报 纠错

  格格给亲们整理咱烟台这地场儿一个“小哥”一天的工作流水账,怪累眼的,不用都看完……

  扫完一眼上面的流水账,您肯定觉得这位“小哥”过得挺充实的,蛮拼的么!能干的都是好男银,上个图呗!留个电话呗!……各位,人家小哥干啥的您造么?别急,格格跟随了他一天,现在就来揭秘……

  格格查了户口:他叫王海涛,今年26岁,栖霞人,烟台顺通汽修的钣喷班长。19岁学习汽修,今年是他在汽修行业工作的第7个年头,下面格格将带大家看看他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

  维修技师的一天

  早上7:45,经理给大家开早会,安排一天的工作。我们的男主角海涛在耐心倾听,心里做好今天的工作规划。工作规划后还有讲笑话环节,海涛很喜欢这个环节,海涛告诉格格,他平时就在微信朋友圈积累朋友发布的笑话,截图保存下来。每天一个笑话,经过几年的积攒,他和格格说话时已经幽默感十足了。

  技师之间相互按摩肩部,一天的工作很艰巨,热身运动是必备的。

  8:15,王海涛进行事故车的前中网修理工作。平时光开车了,还真没注意到咱的车上有这么多钉子。而维修技师动动手,用几个小小的螺丝刀等工具就能修理了几十万的东西,这真是一件神圣的工作啊。

  这辆车的车标没有损坏,海涛将原来的车标耐心的擦拭干净,再安装到前中网上去,非常的细心和耐心。格格暗想,她这么仔细,肯定不是处女座就是巨蟹座,问了问海涛,他说他是天秤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