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烟台公务员欢乐购车季 报名享专属优惠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11 17:22 举报 纠错

  身为公务员的您,是否在烦恼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专享爱车?胶东在线汽车频道跟紧车改脚步,联合部分4S店在7、8月份举行“烟台公务员欢乐购车季”活动,公务员只需提报购车意向,便可享有专属购车优惠。

  主办:烟台广播电视台   烟台市汽车商会

  承办:胶东在线汽车频道  腾讯汽车烟台站

  一、活动主题

  烟台公务员欢乐购车季

  二、活动背景

  车改是指针对公车私用、领导官员车豪华趋向以及公车交通违法等现象,中国自1993年起进行的公车使用改革。公车改革看起来是改变政府用车方式的小事,实质上是政府“转变官念”廉洁从政的重大举措。而车改也是好处多多:一是节约人员;二是节省开支;三是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四是增加个人收入;五是使公务员融入到民众现实生活之中,给他们贴近民意,了解民情,关心民众的机会。

  三、活动时间

  2016年7月11日--8月31日

  四、参与人群

  烟台公务员

  五、参与方式

  在本页面报名即可,4S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会联系您。

  六、参与品牌

  七、公务员专享政策

  (一)东风雷诺

  东风雷诺烟台弘信专营店助力车改,公务员购车季尊享三重优惠:

  基础优惠:东风雷诺·科雷嘉,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22.48万元,享购置税减半及2年0利率;卡缤(进口),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享现金优惠15000元。

  公务员优惠:在基础优惠政策上3-5台再享现金折让3000元,6台以上团购一事一议。

  转介绍优惠:现有雷诺公务员车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即享1000元油卡奖励,新车主同享1000元保养代金券(截至日期2016年8月31日)

  团购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嘉、卡缤(进口)

  东风雷诺烟台弘信专营店

  4S店地址: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A-54号

  电话:0535--3389777

  卫星店地址:烟台芝罘区机场路168号(大成院内)

  电话:0535--212933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