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视频版 > 烟台车界

烟台一男子失恋情绪失控 马路中间拦停公交车

来源:齐鲁网 2015-07-01 08:57 举报 纠错

 

  醉酒男子坐在路边(视频截图)

  据报道,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在烟台滨海中路烟大东门附近,一位醉醺醺的小伙跑到路中央,拦着公交车不让走了。驾驶员多次劝说,这小伙就是不撒手。无奈之下,司机报警求助。

  莱山公安分局瀛洲大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把小伙带到了路旁的绿化带边上。民警询问小伙子姓名和住址,可任凭民警怎么问,醉醺醺的小伙子就是不说自己叫什么名儿,更不愿意透露家人或者朋友的任何信息。小伙让民警先把他的婚事定下来再说,并要求民警把他送到招远,还要民警给他2000块钱。

  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想不开?小伙子对民警说,自己的妈妈不同意他和对象的婚事,因为母亲觉得女方精神上有点问题,自己是真心喜欢这个姑娘。

  见小伙喝多了酒,情绪又很不稳定,民警决定先送他去医院醒醒酒。

  就在民警上前拉他的时候,小伙顺势倒在地上不让碰。为了联系他的家人,民警从他手中拿来了手机。可手机设置了密码,也打不开。

  随后,民警从小伙的手中夺下了他身份证,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查到了小伙父母的联系方式,并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半个小时后,小伙的家人赶了过来,把他带回了家。(烟台台 宫力 刘娴娴)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