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终于见着真面目 广州车展10款最重磅首发车

来源:新华网 2014-11-22 09:23 举报 纠错

  2014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作为本年度国内车市的收官大秀,各大汽车厂商将利用这一平台展示旗下的新车型和新技术。我们为大家总结了10款最重磅的首发车型。

  第九代索纳塔中国首秀

  即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是2015年北京现代重磅推出的全新车型。为了它的到来,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和铺垫:第八代索纳塔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奠定了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行业基础和细分市场地位;名图完成了稳固市场地位的重任;第九代索纳塔的到来,将以新一代旗舰领军车型的身份,实现北京现代在D级车市场从有到强的跨越,构建起北京现代“纵向加长,横向加宽”的完备产品阵线。

  第九代索纳塔在外观设计、动力科技、智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它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汲取大自然灵感,更多应用自然元素,在上一代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形成了更为前沿的设计语言,赋予整车大气、尊贵、典雅的外型。车身尺寸方面,第九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为2805mm,宽大的车身尺寸和加长的轴距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

  同时,第九代索纳塔突破性地引入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以丰富的动力资源满足和关注客户多样性的需求。

  集大成之作——第九代索纳塔,更专注于提高客户的驾乘和服务体验,基于北京现代“云”服务理念推出的全新车载信息系统,涵盖了安全、维护、驾驶、远程操控等多个方面服务,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交互式体验;通过服务营销理念改变服务行为,以及云服务和互联技术在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带给客户更贴心的体验,势必将引领汽车行业的全新技术和服务标准提升。

  本次车展现场,除了五款第九代索纳塔新车让观众大饱眼福之外,在第九代索纳塔专题展示区还展示了其将搭载的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超高强度车身等。

  全新索兰托L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云英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