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烟台资讯 > 汽车

东南三菱蓝瑟超值版上市 售6.98万元

来源:新浪汽车 2012-09-19 09:22 举报 纠错

  蓝瑟指导价:7.68-8.68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自上市后,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近日,东南三菱又推出了蓝瑟特别推出超值版,售价为69,800元,限量698台。

  A.限量698辆。

  B.配备1.6升三菱引擎。

  C.外观延续原有风格,采用LED尾灯,后视镜带转向灯。

  D.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

  三菱蓝瑟超值版延续原有外观设计,采用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加之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LED钻带后视镜,LED尾灯组、外拉式车门把手及动感铝合金轮圈等。

  三菱蓝瑟超值版配备的三菱1.6L的发动机具有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每百公里耗油仅为4.6L,是同级车中省油车型的代表,将每一滴燃油的能量发挥到极致,使用经济性大幅提升,真正做到高效能低油耗!

  自9月1日起,凡购2012款三菱蓝瑟,包括超值版在内,均可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