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一汽通用“坤程”轿卡精彩亮相秋季车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1 17:19 举报 纠错

现场表演
客户看车
展位展示

  胶东在线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伟)秋风送爽,百车争艳。全力打造中的山东半岛第一汽车展——2012(第八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暨文化节将于9月6日到1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车展以“蓝色、畅想、腾飞”为主题,众多知名品牌齐聚亮相、为广大民众、各大参展商、媒体及各行业人士,提供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首次携公司旗下的产品——“坤程”多功能轿卡精彩亮相于本次车展,收获巨大成功。

  作为中国一汽和通用汽车(中国)共同出资成立的轻型商用汽车公司,一汽通用汽车自成立以品质为追求,在继承中国一汽成熟造车技术的同时,加入了通用汽车GMS全球制造体系,将传统与先进完美的融合,使强强联合的作用力实现了“1+1>2”的效果,为每个生产环节提供了高质量的保障,不断按国际化质量标准进行改进,使得产品在技术和品质两大层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真正具有了国际化品质而成为目前国内中高档商用车领域的业内翘楚。

  作为国内轿卡文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坤程”多功能轿卡在具备轿车的良好驾乘性的同时保留了传统皮卡的全路况适应能力,将为国内广大用户的生活及工作创造更大价值。

  据介绍,在烟台车展亮相的“坤程”多功能轿卡的外观简洁、时尚!宽大可靠的保险杠配合超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彰显非凡大气;内饰精雕细琢,时尚钛银色中控台,美观大方。后排空间宽阔,是同级别皮卡的1.2倍,带来更多空间更多舒适享受;货箱内栏高度较传统皮卡高100mm,容积提高20%;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体现出低油耗、低噪音;配置四门防撞钢梁,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安装了高端车才拥有的SABS系统,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成熟可靠的发动机配以通用的技术调校,保证产品的节能高效;满载后高达187mm的最小离地高度,足以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精心调教的车身悬挂系统,适合的整车侧倾刚度,减震效果出色,保证车辆最佳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在紧抓产品品质的同时,一汽通用汽车着力打造通用全球销售网络,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增加售后服务网点,对售后维修站提供晋升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24小时客服热线的开通更是使服务变得更加人性,更具效率。至此,一汽通用汽车的服务体系水准达到行业内的领先水平,真正做到了减少消费者后顾之忧。

  为了更好的调动消费者购买的积极性,一汽通用在烟台车展期间更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促销活动,邀请专业的演绎团体为整个车展进行造势,有效地达到了集客目标,且在车展期间购买“坤程”多功能轿卡即享万元大礼,价值7000元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装潢的超值钜。

  立志要成为世界第一轻型商用车制造企业的一汽通用此次精心准备,携旗下完全满足各种复杂路况需求的“坤程”多功能轿卡参展,更多的则是展示自身非凡实力,扩大产品品牌的影响力。如今效果显现,依托车展平台,打造全系产品知名度,以全球定义标准化为首要,对客户实施优化服务及不断进行产品提升,有效的扩大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一汽通用“坤程”多功能轿卡已经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一汽通用汽车简介

  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商务部的批准下,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轻型商用汽车公司,公司于2009年8月30日在长春宣布正式挂牌成立。其中,双方股比为50%:50%,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轻型载货车类、轻型客车类及相关总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出口及物流。合资公司将发挥双方在产品、研发、营销等经营要素方面的优势资源,不断提高商品力和营销力,满足日益发展变化的中国及全球轻型商用车市场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赖、价值型的轻型商用车产品。

  一汽通用汽车市场部于德海

  邮箱:yudehai@fawgm.com.cn

  电话:0431-89105107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