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频道 | 17路论坛 | 网站首页
 
  第61期:停车费新规 15分钟内免费停车 上期:烟台物业收费将有“硬杠杠 更多>>
停车费新规 15分钟内免费停车

  根据烟台物价部门7月6日出台的《烟台市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7月10日起,烟台市莱山区、芝罘区的所有停车场将开始实施半小时计价、阶梯收费的新规定。
  按照新的计价标准,大型机动车按小型机动车收费标准的两倍计收;摩托车及其它非机动车按小型机动车收费标准减半计收,而在计时停车场停放15分钟(含)以内的车辆免收停放服务费…[详细]

◆ 烟台调整停车场收费标准 半小时计价阶梯收费
  6日下午,市物价局与交警部门召开“规范理顺市区停车服务收费工作会议”称,烟台市芝罘区和莱山区所有停车场将在10日后开始施行《烟台市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关于理顺芝罘区、莱山区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物价部门表示,未到物价部门办理停车服务收费核准手续的,不得执行新标准…[详细]
◆ 放P收费明码标价 烟台将更新全市停车场标价牌
   停车场收费问题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在一些公共区域,收费都是自己说了算,说收多少就收多少,只要穿马甲有个“P”就可以。
   记者从6日召开的“规范理顺市区停车场服务收费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后,在烟台随地放个“P”就可以收钱的情况将不复存在,任何放P收费的停车场,都需要提前申请,而且还是明码标价、持证收费…[详细]
◆ 烟台将建智能停车引导系统 市民将不再"瞎转悠"
  烟台交警6日公布了一则好消息,烟台交警正在研究咪表停车引导系统在烟台应用的可行性。据介绍,这一智能停车系统应用后,“有车族”可通过停车诱导和停车信息系统,实时了解全市公共停车场停车的情况,引导车主迅速找到停车位,市民将不再为泊车着急上火了…[详细]
◆ 烟台今年新增37处交通信号灯 规划停车位6000个
  在近日举办的烟台市公安局“面对面话环境,心连心促发展”座谈会上,有市民代表就交通方面的问题反映强烈。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邹仁东表示,今年将新增37处交通信号灯,23处交通信号灯设置计划已进入政府公开采购阶段。全市拥有机动车160多万辆,并且在继续增加。为缓解压力,市区设置了31条单行线,对96条道路规划停车泊位6000余个。…[详细]
 
→ 往期话题精选 ←
聊聊加油的那些事儿
探究烟台驾校的“潜规则”
探寻烟台“药袋”苹果的真相
◆ 微博互动 快去论坛发表您的帖子吧!>>
◆ 网友评论 期待您抒发自己的独特见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