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烟台资讯 > 汽车

110多家参展商 三天卖车1288台(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6-11 08:39 举报 纠错

  汽车惠民促销展吸引不少市民参观。 本报记者 孙芳芳 摄

  首次夏季汽车促销展经销商们挺满意

  本报6月10日讯(通讯员 曲怒年 王大勇 记者 孙芳芳) 为期三天的2012“缤纷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于10日下午落下帷幕,此次车展启用室外展出面积共计15000平方米,参展经销商突破110家,三天卖出1288台汽车。

  10日是2012“缤纷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的最后一天,各大汽车经销商们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来招揽顾客。

  “本来看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雷阵雨,还捏了一把汗,到了下午才滴了几个雨点,真是万幸啊。”烟台富豪沃尔沃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汽车惠民促销展启动的是室外展区,因此天气情况成了汽车经销商们最关注的问题。由于天气比较好,加上高考结束,前来观展的市民不少。“成交量上升,而且留下了不少潜在客户的信息。”

  高考于9日上午结束,在车展现场记者发现,不少家长带着刚刚高考完的孩子逛展。“考试刚结束,怕孩子压力大,我们也不敢问太多。不过孩子自己说发挥还不错。”张先生的儿子今年参加高考,成绩还得过段时间才能出,怕孩子在家胡思乱想,张先生决定带儿子到车展上逛逛。

  天气晴好,逛展的市民多了,汽车经销商们也赶紧行动起来。“今天增加了销售顾问的人数,一方面促进成交量,另一方面也能多收集些潜在客户的信息。”一家合资品牌的汽车展位前,销售顾问们正在忙着向客户介绍车型及优惠政策。销售经理李先生告诉记者,夏季本来就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为了促成成交,不少经销商都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政策。

  记者看到,在促销展上,“九折抢”、“特供车展仅三台”、“车展钜惠15000元”、“车展钜惠,仅供三辆”等促销招牌随处可见。

  汽车经销商们推出大幅度优惠政策,市民们也是大方出手。记者了解到,为期三天的2012“缤纷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共卖出1288台汽车。

  本报6月10日讯(通讯员曲怒年王大勇记者孙芳芳) 6月10日下午,由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烟台汽车文化节组委会承办,烟台市汽车商会、烟台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12“缤纷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这是由政府主办的首次夏季车展,经销商们普遍认为,这次车展为夏季这个销售淡季注入了一针“兴奋剂”。

  烟台每年的春季和秋季车展因其参展车型多、优惠力度大为广大烟台市民熟知,此次2012“缤纷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是在烟台春秋两大车展的基础之上,增加的又一小型促销展。

  夏季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不过不少汽车经销商对此次夏季汽车促销展抱有期待。“在淡季举办这样一次车展,希望会对销量有所提升。”烟台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李文君认为,在夏季这样一个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里举办一场车展,各家汽车经销商都会趁机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吸引客户,而市民在这个时侯出手购车是个很好的时机。

  李文君介绍,在这次夏季促销展期间,店内推出了新辉腾直降20万、途锐全系直降10万的优惠政策。同时车展期间购全系车型均可享受12期零利率贷款专案和3年盗抢险,另外可享受价值2000元贴膜抵用券一张。

  “头一次在夏季参加车展,我们心里开始也是没底。”一家汽车4S店的市场经理告诉记者,在这次车展上他们也推出了价格直降、赠送大礼包等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三天下来成交近百台,同时收集了一批潜在客户的信息,这个收获还是挺大的。”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