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优惠促销

烟台之星奔驰A级车秒杀来袭 仅限6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3-13 11:23 举报 纠错

  为圆大家的奔驰梦,烟台之星现推出奔驰A级车秒杀活动,奔驰A160市场指导价23.5万元,秒杀价17.8万元,更加送万元保险盒5000元礼包,秒杀数量仅6台,即日起接受电话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3月13日—3月17日,报名电话:6999333。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作为挂三叉星辉的最“年轻”的奔驰车,得益于奔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A级轿车具备高度的实用功能。通过折叠放倒后排座椅,其行李舱的容量可由435升飙升至1370升,足以满足日常储物空间的需求。可供选装的百叶式活动天窗比传统天窗多约60%的开启面积。较高的座椅位置令驾乘者的视野更加广阔;车载蓝牙电话的配备则为驾驶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保证了驾驶安全;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技术则可平顺有效地输出动力。

  奔驰A级是一款高价实用的家用车,这款小车产品仍然以三叉标为价值卖点,它的外形设计特别强调城市设计风格。内饰也继承了奔驰一贯的扎实感。更重要的是价格上让大家都能圆上奔驰梦,可以说很适合现在中国的三口之家,或是年轻一族。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烟台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烟台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机场路西侧机场出口北200米

  电话:6999333

[ 责任编辑: 周震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