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车窗玻璃碎了没换 练车学员冻得直发抖(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2-29 08:22 举报 纠错

  后车窗玻璃碎了没来得及换

  寒风中练车学员冻得直发抖

  学员们在寒风中学车

  齐鲁晚报消息(通讯员 王建 记者 鞠平) 25日,在烟台市区,一辆教练车整个后车窗空荡荡的,教练拉着学员们练车,结果呼呼的风冻得车内的学员瑟瑟发抖。

  25日上午10时,在烟台南郊的港城西大街黄务社区附近,正巡逻的交警三大队交警看到,前方的一辆浅黄色教练车整块的后车窗玻璃都没有了,由于天气寒冷,车内5个人正互相挤靠在一起。

  见此情况,交警一边使用相机拍照,一边赶到前方叫停这辆教练车。车一停稳,车上的教练员和4名学车者不约而同地下了车,在路边不停地活动身体,应该是在车里冻坏了。

  一开始看到这么奇怪的车,交警还以为这是一辆假冒的教练车,可仔细一查,教练车和教练员及学员都没问题。询问教练才知道,这辆教练车的玻璃24日就碎了,还没来得及更换,谁想当天又来了冷空气,给冻得够呛。听了这个解释,交警有点哭笑不得,并主动提出可以用警车送他们。教练连忙道谢,并告诉交警,他们驾校离此不远,慢慢地开回去就行了。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