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导购指南

性价比显著 5款合资品牌领军车型推荐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1 17:17 举报 纠错

  上海通用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是笔者我比较喜欢的一款轿车,至少从外观和一些技术使用上来说如此,而它经过电影《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和《越狱》主角米勒的代言,让其着实火了一把,而不仅仅是因为明星效应,同样因为它的“给力”的外观设计让尤其以女同志为主的消费者对其一见钟情。

  科鲁兹在同级别轿车中也只能算是尺寸一般的车,不过1797mm的车体宽度以及2685mm的轴距相对来说还不会让人失望,至少从数据上看它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也仅仅如此,如果跟其同宗兄弟别克 英朗 比较的话,它要整整小上一圈。

  科鲁兹的BFI车架是否真的结实,至少在欧洲的E-NCAP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些端倪的,好歹它实打实的使用了高强度钢材,并且车体骨架的整体感觉看上去更像是比较经典的笼式车身骨架设计,而科鲁兹的BFI车体骨架最大的依凭应该就是其合金材料的大肆应用了。

  记得笔者的亲戚在试驾1.6L科鲁兹后,义无反顾不听销售顾问的劝解而选择了1.8L版的科鲁兹,而现在给我的使用感受是1.8L的科鲁兹的动力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好在雪佛兰已经知道科鲁兹肉的美名已经“名扬四海”,所以也即将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只是大肆的宣传之后,这款来自英朗的1.6T发动机却迟迟不与世人见面,不知道这里面卖的是什么药呢?

  笔者小结:

  科鲁兹漂亮、性能不错,相对性价比也比较高,只是这肉的特性却相对的制约了它的销量,不过这1.6T的科鲁兹也终于与世人见面,虽然它并没有大众 汽车TSI系统那么高科技,也没有大众DSG系统那么优异,但是6速手动变速箱绝对是不错的噱头,当然,如果只是花费15万的话,还是买个1.6L或者1.8L款更靠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张伟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