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其他

江淮烟台华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2-26 10:38 举报 纠错

烟台华宇汽车4S店外景一

烟台华宇汽车公司展厅实景二
瑞风中小企业版
瑞鹰柴油版
 
和悦
和悦RS
销售电话:0535—2845777     传真:0535—2845789

24小时服务电话: 6159177

4S店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南路西5号
 
烟台华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郊专营店   电话:0535-6569175  
 
地址:机场路197号(航宁汽车城院内)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瑞风商务车烟台、威海地区一级代理,公司于2002年10月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元。我公司目前在烟台汽车交易广场内建有一处4S综合展厅,面积2300平方米,其中展厅区800余平方米,维修站1500平方米,是集汽车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
  
  目前,我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不仅重视售前、售中服务,更注重售后服务。售前为客户安排试乘、试驾,客户购车后,我们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将车交给客户后定时电话回访,询问客户车辆的使用情况。在售后维修方面,我们为用户提供24小时服务,并为新老用户提供“瑞风一家亲”亲情服务,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客户就是朋友”,客户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烟台华宇全体员工衷心希望您成为我们的用户,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 责任编辑: 超级管理员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