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瑞风瑞鹰齐获大奖 展现自主品牌发展强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1 16:31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烟台华宇 李永鑫)近日,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晚会暨2007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评奖结果揭晓,江淮瑞风荣获“年度最佳MPV”奖,江淮瑞鹰荣获“年度最佳SUV”奖,成为MPV和SUV领域的领袖品牌。

  据悉,本次评奖和论坛活动是由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8年度轮值主席搜狐汽车发起和召集,广州日报、天津日报、深圳特区报、辽沈晚报、扬子晚报、重庆晚报等主流媒体成员参与,志在共同盘点2007年中国汽车产业,构筑中国汽车行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一次盛会,与会媒体在全国具有广大影响力和很强的权威性。在客观、公正的原则之下,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风云汽车等20项年度大奖定格了2007年中国车市格局。瑞风瑞鹰双双获得本次评选最重量级奖项-年度最佳MPV和年度最佳SUV,这是江淮产品至高的荣誉和实力象征。

  瑞风--实力成就王者风范

  据江淮销售人员介绍,瑞风已是连续四次获得该项殊荣了。不凡的魅力来自其雄厚的实力,瑞风的频频获奖,正是源自它五年来卓越的市场表现、最高的性价比和优质的服务。

  一款汽车性能是否优异,最终判断还是看它是否得到市场认可。瑞风系列车型不俗的销售业绩已经将其市场地位展示得淋漓尽致——07年上半年以20523辆的销量再夺MPV销量冠军,并获得国家旅游总局、中国联通等大单,如今中国市场保有量接近15万辆。

  让广大用户享受“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是瑞风系列产品的不懈追求。超高的性价比正是第三代产品瑞风祥和与进口MPV激烈市场竞争中的决胜利器。它配备了双安全气囊、EBD、GPS等国际化高端配置,价格却保持稳定,将进口MPV远远甩在身后。

  2006年7月,江淮瑞风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其核心内容是: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把对车的维修服务提升到对人和车的关爱。目前,瑞风拥有MPV行业最完整的“三段群”产品型谱、最广泛的用户群体,并叫板国际品牌,江淮瑞风当之无愧地成为国人自己的MPV专家。

  瑞鹰----SUV市场上的一鸣惊人

  如果说瑞风的获奖是其长期积累的实力见证,那么出道一年的瑞鹰力压群雄获得SUV的至高荣誉则创造了一鸣惊人的神话。它在诸多方面的突出表现,带给爱车一族强烈的冲击。

  瑞鹰的车型定位-“越野型轿车”首先将它与普通的SUV车型作了区隔。全承载高刚性钢制车身,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全时四驱/两轮前驱的传动设计,在同级别自主SUV品牌中独树一帜,堪称江淮汽车与全球最新同步技术的结晶,自主中高级SUV品牌技术的代表。

  瑞鹰一年来良好的市场表现也为它本次获奖作了准确诠释。06年12月,瑞鹰获得安全部58辆大单,开创了自主品牌未上市便获得国家机关批量采购的先河。07年8月,瑞鹰又夺得通讯行业巨头联通公司150台大单,彰显了瑞鹰的非凡实力;10月份,中标国家安检局55台采购大单。自三月份上市以来,随着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瑞鹰月销量稳步上涨,上市四个月后月销量稳定突破千台,超过了陆风、帕拉丁等老牌劲旅。

  瑞鹰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也令人侧目。续3月份瑞鹰首款2.4L四驱车型上市之后,江淮汽车在于6月份的深圳国际车展推出2.0L两驱车型,满足消费者对于低排量、低油耗的要求。今年10月,又推出了瑞鹰2.4L两驱车型。一年时间,江淮瑞鹰衍生出3款车型,其速度在业内罕见,匹配新型动力的新车型在不久也将面市,充分展现了江淮汽车的自主研发实力,获此殊荣也就成为题中之义了。

  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国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2013或2015年,中国市场有可能超越美国市场,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全球汽车巨头基本聚齐中国,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也在全面发力。汽车业自主品牌的成长,关系到整个民族工业的兴衰。瑞风瑞鹰的获奖,展示出江淮产品的不凡实力和卓越品质,也充分显示出我国自主品牌所蕴藏的巨大潜力。瑞风瑞鹰的成功启示国内同行,目光应长远一些,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在服务上无微不至,才可以打牢基础,赢得进一步发展的空间。相信随着整个汽车行业的规范化,自主品牌将呈现更为欣欣向荣的面貌。

[ 责任编辑: 张伟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